15.jpg
Hedge Fund Due Diligence-Professional Tools to Investigate Hedge Fund Managers
Shain, Randy / John Wiley & Sons/ 2008-02出版
简介

  本书为读者提供了一个获取对冲基金管理人这一最重要变量直接信息的方法。精准调查对冲基金管理人的职业生涯,并清晰了解这一信息在特定时期的意义,是根据信息制定投资决策的基石。通过对这些信息以及对过去这些年里其他对冲基金崩盘的解析,本书将指出有哪些警示信号以及如何发现它们。近20年,本书作者专注于商业背景调查并创办了一家专注对冲基金的调查公司。对超过2500家对冲基金和近4500名对冲基金管理人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表现出几个持续性的趋势。通过分析案例以及阐述如何运用这些研究技巧,本书将告诉读者如何在调查时提出正确的问题,以及在看到有价值的信息时意识到其价值,避免自己因所投资的对冲基金崩盘而出现在新闻中。

推荐理由

  作为一本入门书籍,本书将告诉读者,如何在准备投资冲基金时,能做出基于最丰富信息的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