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Hedges on Hedge Funds - How to Successfully Analysis and Select an Investment
Hedges, James R., IV / John Wiley & Sons/ 2004-11出版
简介

  2004年至2010年,对冲基金行业指数化继续增加,据估对冲基金资产从近8000亿增长到400万亿。对冲基金投资普遍具有神秘感和复杂性,本书将揭开对冲基金的神秘面纱,探明其内部的复杂结构,使更多投资者在将对冲基金加入到其整体投资配置中时,能够做出以绝对收益为导向的投资决定。对于对冲基金的错误观念往往来自于许多大型的对冲基金由于失误所造成的巨额损失,甚至有些会在很大程度上重创一个国家的经济情况。然后很多人忽略了他们这么做的原因,那就是对绝对收益的持续追求。

  此书总结了如何让我们赚更多的钱,它指出了行业所要发展的方向,并且对投资者如何达到自己的投资目标作出一定的建议。所有的建议都是在实际操作中有很大的可行性,这些信息也代表了我们公司的专业性。

推荐理由

  此书对投资对冲基金的新手十分有吸引力。它帮助投资者看清对冲基金的实质,消除一些固有的思维定式。让投资者在资产配置时有更多的选择权。并且在实际操作上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