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How to Create and Manage a Hedge Fund - A Professional's Guide
McCrary, Stuart A.; McCrary / John Wiley & Sons/ 2002-08出版
简介

  此书是为了那些对创立和管理对冲基金有兴趣的人所出版。交易所的交易员,经纪人,银行柜台,共同基金工作者,大宗商品交易员或者对对冲基金的有初步了解的机构,如共同基金,保险公司或者家族办公室。他们也许经营一家对冲基金的投资经验,但是在这个加了杠杆的,没有监管的环境下仍需额外的信息。此书应当对任何想要对对冲基金有深度了解的人都十分有价值。经纪人可以学到对冲基金的内部运作从而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有效的信息。律师,会计师和税务专员可以对客户的业务更加了解以便于他们对客户可以进行更加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对冲基金的雇员随着对冲基金管理规模的增长而不断增长投资经验。那些在相关领域工作过的学生们,想要改变自己的职业而去对冲基金工作的会在此书中学到足够多的知识。

推荐理由

  此书通俗易懂,适合各阶段的读者。覆盖面很广,专业知识全面,读者会对对冲基金有非常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