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717134138.jpg
Investing in Hedge Funds Strategies for the New Marketplace
JOSEPH G.NICHOLAS / BLOOMBERG PRESS/ 1999-04出版
简介

    对冲基金有一定的投资门槛,它们所采用的投资策略也能获得富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后的收益。对冲基金既是一种投资结构也是一种投资方法(基金经理采用的另类投资策略),它并非静态的实体,而是一种动态的存在。它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投资结构或投资工具,投资者,基金经理和投资策略。本书分别介绍了对冲基金策略以及各个对冲基金策略是如何产生收益和控制风险,每种策略都包含了核心策略主张、投资流程、绩效、优劣势等主要内容;在此基础上本书还介绍了如何挑选对冲基金的框架和用于投资配置的另类投资策略,这些方法既可用于单个的经理或对冲基金,也可用于投资组合。最后,本书还对未来对冲基金的发展进行了预测。

推荐理由

本书系统而详尽的介绍了对冲基金的基本概念、投资策略和关键要素以及各个对冲基金策略是如何产生收益和控制风险的,书中对这些方法的介绍非常实用而详尽,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对冲基金投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