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名义开展盈利活动的提示

广大投资者:

  2018年是中国基金行业诞生20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会员机构共同合作开展了多项行业新闻媒体宣传和投资者教育活动。我们一直坚守行业与媒体勠力同心的信念,凝聚行业智慧,服务行业发展,引舆论,正视听,弘正扬善、激浊扬清。适逢资本市场大发展,我们的所有宣传都以为行业服务,保护投资者为宗旨。“公于众,募为民;诚信是基,回报为金。”这条投票产生的中国基金业20周年活动标语生动地展现了基金行业的社会之责和立足之本。

  协会一直以来以打造“市场欢迎、行业拥护、监管信赖、社会公信”的现代资管行业自律组织为目标,以维护投资者和会员合法权益为宗旨,以“忠诚履行受托责任,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初心与使命。在此,协会郑重声明: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所有机构合作开展的所有行业新闻媒体宣传活动都是非盈利的,不收取任何费用,更不允许任何机构打着协会旗号以宣传之名,行盈利之实,举办任何盈利性活动,或开展任何盈利性业务。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如果发现任何机构有以上行为,请您积极向协会举报或投诉。建议您留存好各项证据并联系以下邮箱:tousu@amac.org.cn。

  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与会员机构和社会各界一道,守护行业诚信,维护投资者权益。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