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馈赠:长期投资投教作品巡展」浦银安盛基金:寻找快乐投资——用立体角度思考基金投资获利方法

【编者按】投资如同长跑,不仅需要能力,还要有持久的耐力,更要重视时间的价值。——沃伦·巴菲特

为树立科学投资理念,弘扬成熟理性的投资文化,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向行业征集以长期投资,价值投资为主题的投教作品,截至726日,共收到82家会员机构报送的百余篇作品。协会将陆续展示上述作品,帮助投资者感受长期投资的力量,让时间的玫瑰慢慢绽放。


魔方,一种神奇的玩具。又叫魔术方块或鲁比克方块,是世界三大智力运动之一。大家小时候都玩过,它能将人的思维带入一种立体的空间,称之为魔方立体智慧。它与投资有什么关系呢?

众所周知,基金定投是指事先约定扣款时间、扣款金额、扣款基金,由销售机构在约定的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的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申购的一种基金投资方式。

我们将以上两者相结合,得出:

魔方+定投=快乐魔方定投

浦银安盛快乐魔方定投是改变只有基金净值单一方向增长才能获利的线性思维,

用立体的角度思考基金投资获利的方式,寻找到全新的快乐投资之门。

改变从现在开始传统的理财方式:收入-消费=储蓄+投资

从现在起,尝试全新的理财方式:收入-(储蓄+投资)=消费

快乐魔方定投适合六大人群

快乐魔方定投六大魔力

快乐魔方定投六大秘籍

投资没有捷径,正如魔方有六个面一样,需要不停地思考、旋转和寻找。基金定投也不是单纯的买入并持有那么简单,应该用立体的角度来思考。

 

附件下载: